第一次遇見非洲與中南美洲

 

 以前所知的非洲和中南美洲是從課本中得知

長大所知的非洲和中南美洲是從新聞中得知

這次遇見的非洲和中南美洲是從學員的身上得知

他們是一群為台灣外交打拚的農業技術團

平均年紀35歲,他們都有同一個特性"熱情、外向"

在這十二天的接觸中,看到大家真誠的個性

不掩飾的大笑、不掩飾的直話直說,很久沒遇到這種人

忙碌的城市裡面似乎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震學~陪我聊很多,也給予我很多的觀念

  謝謝丫良~雖然一開始看起來是酷酷的,但你真很好玩啦

謝謝美華~班上的唯一女生,是個很nice的大姊姊喲

  謝謝小雞~到最後幾天才發現你真的很寶

 謝謝家彰~在遊覽車上和我聊超多的啦

  謝謝大頭~你別真帶了一個人頭送我丫~(巴布亞紐幾內亞超難唸的名字)

 謝謝nico、瑞隆、帥帥憶~你們真是三個寶

  謝謝長浩~超熱情的態度,也溫暖了我的心

謝謝國林~感謝你利用寶貴的時間幫我畫海報

  謝謝君衡~有著五花八門知識的你,真的很屌啦

謝謝政榮~真人不露相~最後二天的炮火~我見識了,超猛的

  還有謝謝很多學員~~你們的熱情~我真的有感受到^^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