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變成愛哭鬼

又變成愛哭鬼….
這不知道是幾個又…
今年是愛哭年嗎?動不動就哭
痛哭已經今年的第三次了吧
第一次是因為和某人鬧的不開心~哭到說不出話
第二次是10月中旬,承受不住工作的壓力
第三次是上星期,因為犯了一些錯…又大哭
這二次的哭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新專案新對象新團隊,只有我一個人是舊
工作內容對我來說是全新的
雖然擁有更大的權限去管理專案
不確定、看不到前面的工作讓很害怕沒有安全感的我
每天都在挫…想說好不容易撐到12月~應該好一點
可是所有過去埋下的地雷~隨時都會炸開
在一顆一顆的炸開,也讓努力保留下來的一口氣…慢慢的消失…
撐著自己的意志力..也開始消去…
對於工作也開始退縮了
 
很多事努力是沒有用~
為了完成這個12個月工作進度變3個月的工作,加班加到爆
為了工作…我失去很多自己的休息時間
每天不斷不斷有錯誤的或是解決不了的問題
我真的可以很大聲的說~~我很努力
你看的見嗎?
 
 
打這篇的時候,眼淚很不爭氣的流下來

累了ㄝ~真的很累
在cpc五年~學習到夠多的東西
這一刻我對於自己的去留,開始有新的想法
 
用自己拍的照片鼓勵自己
期待某一天~心情可以像陽光一般再度閃耀
 

(謝謝你 給我的鼓勵)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又變成愛哭鬼

  1. Sunny 說道:

    Dear Miya~加油!

  2. Miya 說道:

    謝謝SUNNY姊姊

  3. sharon 說道:

    ㄜ…又….哭….了…喔><要堅強一點…或許工作真的很重很重這也是可以成長的機會..很多事往好的方面想就會有不同的想法我這樣說或許還是不能真正的體會到妳的心情總之..要加油..我相信…妳可以的…^^

  4. sharon 說道:

    哈哈 說真的 我也好累好幾次就想把工作丟了不做但是我現在的想法跟以前有轉變了凡事我會盡量讓自己往好的方面想慢慢就釋懷了…ㄛㄛ 我不會說 希望妳懂小姐我都在這^^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