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油桐花。轉角驚喜

昨天,本來預計要去看葉問2的…
但突然的一通電話…取消了這個行程…
很對不起你們,因為我的任性讓你們都買好票又不去
詳細的內容不細說…
可是卻讓我想到以前一個超級不好的回憶
一個我不想再度想起的回憶
朋友打給我的時候…
電話這端的我,戴著大大墨鏡的我
不讓大家看到我的眼精,但其實已經在掉淚
那一刻的我不想回家,隨即打了通電話給朋友,請他陪我
謝謝他的出現…不停的搞笑,讓我心情不好的我…暫時忘記
加上隨後桃子也出現…本來心情極差的我…馬上笑臉滿面
三個人…本來只是想去走走…沒想到變成一個很驚喜的旅程…
 
第一站…基隆的月眉山 賞桐花
這個地方是我第二次來,上次是n年前 開車經過
 
靈泉禪寺…出乎意料的,還挺多人ㄝ…
今天的天空超美…如果是單眼 拍出來的效果 應該超好
 
禪寺的一角…藍天加屋頂…有fu
 
光影遊戲
      
 
友情…幸福的油桐花…
謝謝你們…因為你們…油桐花變的更美了
 
 
 
看完了幸福的油桐花…
在路上討論下一站的行程…本來沒有任何的想法的我們
因為丫迪提到他昨天帶朋友去了一間叫"真心咖啡館"
讓沒去過的我們…突然的靈光一閃…請他帶我們去
本來要提早走的他…就繼續陪我們走了下一段旅程了…
 
雖然說九份我們常常去…但每次總是去九份或是黃金博物館、黃金瀑布
但這次旅程…我們發現原來我們對九份這個地方的認識太粗淺了…
 
在前往咖啡館的路上…由於之前丫迪走的路必須要爬一大段的樓梯
於是我們開始冒險,找一條捷徑
萬萬沒想到…冒險的開始…就是發現九份的美的開始
每一個彎都會看到新的事物,發現美麗的景物
從另一個角度看到的九份…更有感覺
或許你很難想像…但有機會…你一定要來冒險…你會感同身受的
 
沒有人煙的…階梯旁…
 
 
曾經擁有繁榮景象的路旁…..屋子破了
但依舊…等著歸來的主人
 
 
真心咖啡館…你是真的"真心"嗎…
 
   
屋內靜靜的一角… 看到老板的用心
免費的書籍、dvd和魚缸
很適合在午後 坐上一個下午…
    
 
 
離開咖啡館…看到好久不見的紅磚牆、藍天、綠葉
這種景象…想到小時候的快樂時光…無憂無慮的
 
 
 
 
 
 
玩了一天…美麗的夕陽伴著我們回家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規劃了豐富的行程去旅行
但這次旅程…沒有任何的目的
隨著我們的想法…隨著路的每一個轉彎
看到更多美麗的景象,有著更特別的感受…
這就是人生吧…….
 

 
本篇發表於 照片。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