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撐

 
JK 傳了MSN給我..叫我別硬撐….
他說從以前看我到現在,總是愛硬撐…
真正的心情都放在心裡面
說出來的都是無關緊要的事~
也總是表現沒事的表情
 
而他永遠不用我說什麼,就會給我鼓勵
總會在我需要他的時候,只告訴我"加油"
雖然"加油"不足以給我滿滿的元氣,卻是打入心中的氧氣般
讓我可以重新振作
 
那天還開玩笑的說~
如果他沒結婚的話 我一定要後補當他女友
不然下輩子當他家人也不錯
能有一個這麼貼心的人在身旁 我真LUCKY
謝謝你
 

你的力量

 

曲‧SSJ沈聖哲

詞‧Ball莊鵑瑛/SSJ沈聖哲

編‧Jey廖偉傑

 

喜歡 你的陪伴 照亮 我的方向

沿途 所有困難 我都不害怕

 

突然 我們走散 你往 別的方向

習慣 它在搖晃 我開始變得慌張

 

應該選擇原諒(應該更加勇敢)

應該選擇不能遺忘 應該放在心上

 

你的力量 給我夢想 假裝你還在身旁

你給的傷 還沒離開 放在我住的地方

 

你的力量 長了翅膀 正在別人的身上

你說的話 我都沒忘 包括做你的新娘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