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陽光的旅行

陽光的旅行太陽
7月…夏天真的來了
太陽公公 開始很猛烈的照耀著我們
今天的旅行,是一個很突然的邀約
凌晨一點,還在線上聊過一些工作及生活的點滴
上午八點,我們已經出發往東北角的路上
沒有特別的想法,只是想出門去走走散散心
八點…太陽雖然已經很大,那天的風卻是很舒服的
坐在摩特車的後座,看著大海,吹著海風,,心情真的好多紅心
 
第一站 東北角的海灣
印象中的海灣都是在外島拍的,這是第一次在東北角拍攝
藍天+高山+草地+海灣= 美麗
 
 
 好久不見的背影,上次看到這個背影是二年前
WO~時間過的好快….
謝謝你~給我很棒的攝影人生
 
 
 
第二站~金瓜石C型灣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個拍照的芭樂景點
一般人會來這裡都是拍夕陽西下,但白天的風景 依舊很美
 
 
第三站 三貂角燈塔
這個點是我想帶他來的地方~第一次來這樣是一年前自己騎到來的
一直覺得這點是美麗的地方,每次來心情都會變的很好
這次…也想來這裡走走~看看
在來的路上,他也介紹很多的景點
包含的鼻頭角的黃昏、草嶺古道的大草原,還有福隆的腳踏車道
有機會,我一定再來走走 看看
 
 
 
美麗的涼亭 很有異國風
 
 
遠眺大海 心中大喊 老天我想幸福紅心
  
 
  
濱海公路,遠眺 鼻頭角~
下次我要去那邊看看不同的燈塔
  
 
 
那天陪我們旅行的小銀
車上滿滿的相機設備,呵~感覺我們很隨性吧….
 
 
 
自己送給自己的相機項鍊
希望不管到那裡相機都會陪伴著我
 
後來我們還有到…九份的山上晃晃
但因為預定要去的店家老板去瑞芳
因此結束了我們的陽光旅行 
 
五個小時 100多公里的旅行
謝謝你 謝謝相機
雖然是一樣的東北角旅程
你給我的好心情,完全不一樣
接下來的人生,從這趟旅程後,重新開始
太陽加油~Miya  
本篇發表於 旅行。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